close

娟  

2015就這樣門也不敲的到來

回想2014真的是工作壓力超大的一年

從四月轉換新跑道開始幾乎每天加班加到沒日沒夜

年底案量超大,想必大家都能感同身受吧

But! 元旦的四天連假也算是小小的撫慰我的心靈

難得可以享受這樣的小確幸~ Nanako我早就想好要在床上打滾一天好好補眠恢復元氣了!

不然我的黑眼圈和眼袋真的可以和圓仔比了 .....(上班真的是可以急速老化的方法 )

 

趁著連假好天氣

決定和男友來個踏青之旅

所以我們來到了著名的虎山登山步道

其實真的不會太累人(擔心腿麻膝蓋痛的女孩兒真的可以放心來走走喔!)

沿途享受天然的芬多精又不用人擠人真的超舒暢呀!

  

IMAG1755.jpg  

IMAG1754.jpg

用環景照片就能完整呈現站在虎山峰高處遠眺101周圍的美景

真的會有一種"2015年我就要站在高峰處"感覺

IMAG1753.jpg  

 

結束健康的踏青行程後

Nanako就轉移戰地到信義區覓食了

晚餐和大學麻吉聚會

本來決定要吃薄多義 殊不知連續假期無法接受訂位

我們只好且戰且走 

後來決定嘗試ATT信義店的涓豆腐

一開始門外都是人 心想吃個晚餐一定又要排到鬍子長出來= =

結果!登記完後服務人員竟然馬上讓我們入場了!

因為現場剛好有3人座位 真是太幸運了~

P1033004.JPG    

 

因為我在回家盥洗的時候受不了零食的誘惑

導致我晚上根本沒什麼食欲 ><

所以我們三人決定點2人優惠組合餐外加一份韓式炸雞(好像沒有人可以抵擋"韓式炸雞"這道料理)

 涓豆腐_2人.png  

【小菜】

涓豆腐每天的小菜都會更換而且是無限量吃到飽喔!

我們去的當天小菜是泡菜、小黃瓜、海苔、筍絲、醃蘿蔔等

每一道都好好吃^^

泡菜蠻辣的 但相當下飯

醃蘿蔔酸酸甜甜且口感清爽 我想愛吃酸的女生都會很喜歡喔!

P1033000.JPG  

因為小菜被掃食的速度實在太快

我鏡頭蓋都還沒打開....

為了怕拍起來很不美味 所以只拍了筍絲  哈哈哈

 

【嫩豆腐煲】

我們點的是泡菜嫩豆腐煲

P1033003.JPG  

餐點上桌後店員才會打入雞蛋 

再由我們自行攪拌

不得不讚賞這湯頭真的超美味! 

泡菜酸度與辣度剛剛好 且湯頭濃郁

豆腐也相當滑嫩順口 Nanako超愛吃豆製品,所以這個泡菜嫩豆腐煲絕對會進入我的口袋名單中!

讓我忍不住大喊馬希搜油~

 

【單點主菜】

青蔥醬燒牛五花

P1033002.JPG  

這一道也超推薦的! 

新鮮的生菜包覆醬燒牛肉 還附有超Q口感的年糕

清爽不油膩 整個非常Match! 

平常很少吃牛肉的我也忍不住多吃了兩口...

 

【額外點的配菜】

韓式炸雞

P1032995.JPG  

看看這閃閃發亮的光澤 一直在對我揮手說: 吃我吃我! 

而且炸雞不會有我害怕的油膩感 

表層塗抹的醬汁也是有股甜甜的感覺

這一道很適合搭配啤酒!  推薦呀~

 

 

【特色單點】
韓風辣味魚丸燒

這一道因為相機來不及準備就被送入嘴裡 所以沒有照片和大家分享 ~

魚丸燒口感就像章魚燒那樣

但多了魚丸的香氣 表層還塗上獨特的醬汁

口感偏甜 但不會過膩 比較算是開胃小菜

 

【人氣煎餅】
綜合海鮮煎餅 招牌薄香

這海鮮煎餅真的給的很大方

一點也不小氣!

P1032996.JPG  

 

P1032997.JPG  

餅皮偏軟但周圍還是保留酥脆的的口感

不管單吃或沾醬汁都很適合喔

我們三個人吃這一份份量剛剛好呢

 

此外點選套餐都會附上石鍋飯一份

所以絕對不用怕吃不夠~

P1032998.JPG P1032999.JPG  

吃韓式料理絕對少不了石鍋拌飯呀!

韓劇的場景就會默默的出現(心中的小劇場~)

此外特別要稱讚涓豆腐 ATT信義店的服務態度真的很親切喔!

服務人員幫我們收餐點時 看到石鍋飯內還留有鍋巴

主動告知待會幫我們刮鍋巴   而且刮得超乾淨!  我朋友又可以吃一碗了

 

 

 

主餐都吃完後甜點當然也不能錯過

【冰品】

豆腐冰淇淋

P1033006.JPG  

朋友表示這豆腐吃起來竟然有燒焦的味道

就像豆漿燒焦那種

但我蠻喜歡的 而且這樣不就代表是真材實料嗎?

口感很綿密喔! 

 

 

【招牌甜點】
黑糖香柚豆花~兩份

P1033005.JPG  

因為我們點的是2人優惠組合餐 招牌甜點其實只有2份

但可能是我們還有點一道韓式炸雞吧! 所以服務人員送來的甜點有3份喔!

覺得真的很貼心  

我喜歡這豆花的口感和香柚醬汁 很少吃過豆花會搭配柚子

也是走清爽且口齒留香的路線 喜歡>< 

 

一頓晚餐吃下來

真的飽到我要吐出來了

但是不得推薦涓豆腐的每一道料理都非常美味

服務態度也相當好

絕對是一間適合朋友、家人聚餐的韓式料理店喔!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涓豆腐 ATT信義店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(ATT 4 FUN)

交通:捷運「台北101世貿站」4號出口
Tel:02-7743-2088

官網資料:http://www.dubuhouse.com.tw/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這是Nanako第一篇食記分享文

以後我會更努力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美好事物

歡迎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幫我按個讚或分享喔!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sia Na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